【更新随缘】|・ω・`)主【石切婶】的刀剑乱舞乙女向&可爱婶婶们相关的灵魂草稿流存放地。
【腐向出门右拐好走不送】
【禁止 非亲友/非亲妈/非委托方 转载】
【所有图禁止做腐向运用。无标注cp的图,头像/背景等非商用ok。标注了cp的图,禁止亲友/婶亲妈以外的做头像使用。】
 

✔没空画记个超——短的脑洞段子
✔阿丞丞家的和泉守婶

长发青年把明显紧张过头了的少年同僚们强行赶了出去,放轻脚步回到了女孩子的床边。

——啊,人类的身体果然很脆弱啊。

和泉守兼定触碰到女孩子脸颊的手,被她高的不正常的体温激得颤抖了一下。

沉睡的女孩子感受到了他的触摸,微微扭头贴近了比自己体温低的手。

——跟平时狡猾躲开自己的情形完全相反啊。

心底突然冒出仿佛是不爽的复杂心情,让青年忍不住抽回了手,一把抓起女孩子额上包着彻底化掉冰袋的毛巾扔到一边,准备把刚带来的新的冰袋和毛巾粗暴的按在女孩子额头上。

——真的这么做的话,八成之后是要被她拿来作为新的借口吧。

和泉守兼定撇撇嘴,轻柔的将她被汗水打湿粘在脸上的浅棕发丝扫开,把毛巾小心翼翼的安放在了女孩子额头上。

——似乎忘了什么。

守着女孩子又换了一次冰袋之后,长发青年终于想起了一开始跟冰袋一起被他带进来又遗忘在一边的水杯。

——睡的好像挺安稳的,要不还是……啊,有了。

把刚放好的冰袋撤下,和泉守兼定小心的托起女孩子。

“要是有什么怨言的话……”

他小声的说着,含进了一口清水,吻上了女孩子有些干裂的唇。

在撬开她的唇齿,引导女孩子喝下半杯水后,他忍住了将这个举动变成真正意义上接吻的冲动,把已经有点醒来迹象的女孩子放回床上。

“……就快点好起来吧。”

看着女孩子逐渐安稳的睡颜,青年忍不住伸手轻抚她还有些烫的脸颊。

“我等着听你抱怨哦。”








ps:被喂水的时候澪已经醒了的。

pps:和泉守知道澪醒了。

୧ʘ̆ںʘ̆୨

评论(3)
热度(115)
© 石切129循环削: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