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ω・`)主【石切婶】的刀剑乱舞乙女向&可爱婶婶们相关的灵魂草稿流存放地。
【腐向出门右拐好走不送】
【禁止 非亲友/非亲妈/非委托方 转载】
【所有图禁止做腐向运用。无标注cp的图,头像/背景等非商用ok。标注了cp的图,禁止亲友/婶亲妈以外的做头像使用。】
 

✔超短段子

✔大和守安定×女审神者(月)


——————————————————————————————


少年伸手抓住审神者探向自己的手,稍用力把她拉到了怀里。

"你你你你装睡?!"少女羞愤的指控。

"没有啊。"

少年带着纯良的笑,翻身把她压在了身下,无辜道:"明明是,主上吵醒了我啊。"

他轻吻着她的额发,"用你身上这令人着迷的气息。" 

——————————————————————————————

少年一把扯住楞在新刀面前的少女,不顾她的惊呼直接把她扛上了肩,扔下刚锻出的小狐丸和拉着他大笑的岩融,走了出去。

"…真是让人郁闷啊,"少年跪坐了下来,将一脸不安的少女放下,让她跨坐在自己腿上,然后紧紧抱住了她。

"安、安定?!"

"…又多了一个夺取你视线的存在…" 

——————————————————————————————

送走串门喝酒的审神者们,安定捂着嘴,努力将反胃感压了下去,有点艰难的扶着墙往回走。

"酒这种东西,还真是讨厌啊…"

揉着胀痛的太阳穴,少年走进了狼藉的会客室,然后,再次被醉得不轻的少女扑了个正着——醉酒后的审神者,异常黏人。


"…呵…"蓝眸少年揉揉埋在怀里的小脑袋,默默撤回了前言。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切129循环削:D | Powered by LOFTER